2013年7月15日星期一

美食篇-啦啦米粉汤

这次为大家介绍的是Bukit Beruang的啦啦米粉,没有显眼的招牌,因为这是住家式的私房菜。我也找了两三次才找到,因为它是在后巷的,稍不留意,就会错过那条巷子了。

这啦啦米粉可是让我又爱又狠啊!爱是爱那汤头的鲜甜,狠是因为每次吃了过后脸颊就会泛红,因为老板有用酒去烹调及去啦啦的腥味。我觉得这啦啦米粉没有像平常那种啦啦的腥味,肉也很肥美,老板说他每天早上四五点就去巴刹买啦啦了,因为如果迟了就买不到新鲜的啦啦了! 老板也把啦啦洗得很干净,非常用心!

除了啦啦米粉,他们的炸虾云吞和炸鸡翅膀都不错吃!也有炒啦啦,炒菜,糖醋排骨,炒饭等等...我们点了三人份的啦啦米粉,三罐饮料,十粒炸虾云吞,一共是RM31.60。




多数的顾客都是学生,有时如果满位了,只好稍等一下为了美食,我在所不惜! :p



这里是自助式的,有提供免费的菊花茶,也有100 Plus, Coca Cola, Cincau等等....除了菊花茶,其他的饮料是要付钱的哦!




米粉不会太硬,也不会煮到太熟,配上我最爱的小辣椒浸在鲜甜的汤里,我的天儿啊!好喝!


虽然招牌是啦啦米粉,但他们的炸虾云吞也很红,差不多每桌都必点的!好吃!

地址: No 12, Taman Bukit Beruang Indah, 75450 Bukit Beruang, Melaka
营业时间: 1130AM-3PM; 5PM ONWARDS (星期一休息)*

*不好意思,我忘记是1130AM还是1100AM开始营业...: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