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8日星期五

美食篇-Ho Chak 鲜蛤炒粿條


Ho Chak 鲜蛤炒粿條的档口在melaka baru, 就在新龙宝酒楼的对面马路,在"龙沟"旁边的。这档口是由一对夫妇经营的,他们档好吃的有siham炒粿條,米粉汤和tom yam。我觉得他们的食物很有Penang的味道!老板人也很好,虽然我好久没光顾他们了,但他还记得我点的米粉汤是不要放猪肝的,真的让我很感动。。。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他们傍晚六点开档,星期一休息

登登登登~介绍给大家我最爱的米粉汤!汤里面有肉丸,肉碎,肉片,鱼丸和豆芽等等。Ho Chak ar!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再来介绍给大家我的第二最爱-Tom Yam米粉-很够味,辣度也很刚好,里头的料老板给得一点也不吝啬,我推荐给爱吃Tom Yam 的朋友


大家也可以选料,做成一碗汤也不错吃。

2 条评论:

  1. 来交流下吧 ~ 😄😄😄
    FB Name: TJ Yong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来交流下吧 ~ 😄😄😄
    FB Name: TJ Yong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