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5日星期三

美食篇-摇头云吞面



今天要为大家介绍马六甲鼎鼎有名的"摇头云吞面",档口开在马六甲的Kampung Lapan -明昌茶餐室



这家店就在SMK Tun Tuah的对面。角落间,蛮显眼的

为什么大家都称它为"摇头云吞面"?全因为老板在汤面时,头会不自觉的摇了起来。这家云吞面卖的是白云吞面,就是没有用黑酱油来捞面的,虽然看上去白白的,但味道很不错,面条很有嚼劲哦!每次点了小碗的,都吃不过瘾,如果不是我贪心想吃完其他两个档口的烧鸡翅和蚝煎,我肯定就点个特大碗的,好好慰劳自己辛苦工作一整天,哈哈~

我点了小的云吞面- RM3.50 
光顾这家店的顾客,大多都是冲着摇头面来的,很多上班族下班后都到那里打包.时常都会看到客人在等位子,生意非常好!




这家店在晚上六点半开始营业直到晚上十一点。星期一休息


这家烧鸡翅是我和家人公认好好味的一家,味道很不错,咬进嘴里还会喷汁呢!可是我觉得吃原味不沾辣椒会比较好吃。
一个鸡翅-RM2
再来一个香味十足的蚝煎,配上香菜,简直是绝配!小-RM6 大-RM10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