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7日星期五

美食篇-家乡鸡扒饭


   又一个悠闲的星期六,睡到自然醒后,就去解决我重要的一餐了,呵呵~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是武吉波浪小贩中心(Medan Selera Bukit Beruang) 的“家乡鸡扒饭”。这家“鸡扒饭”是我之前经常跟男朋友光顾的一家,过后因为很忙,所以都没有机会可以常常跑去吃了。提醒大家,这家鸡扒饭只是星期六和星期日营业而已哦!

这档口是由一对老夫妇经营的。
鸡扒饭-RM4.5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他们家的鸡扒饭,鸡肉很脆很入味,又不会炸到太干,鸡扒都蛮大块的!如果男生吃的话,我建议还是点个大的吧!因为我吃小的,都觉得还不够饱,可能我的胃比较大吧!这点我不否认啦!哈哈~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有两种酱汁哦!咖喱和酸甜~很下饭呢!

鸡扒饭再配上他们家特调的酸甜酱,简直是美味到飞起,我的天儿啊~我特推荐大家来试一试~因为你会上瘾的!呵呵~

2 条评论: